close

 

http://etoilejun.pixnet.net/blog/

首頁刊版是偌纓製的嘔

我是 獵。也可以叫我派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快來勾搭

什麼都可以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開始放假, 於是開始呈現耍廢人生

有了很多時間於是又開始各種追

追劇

(追星)SHINee 

(臺劇)一把青 1989一念間 我的極品男友 

(韓劇)正在等Monster Doctors這兩部完結一次看

(動漫)航海王

(漫畫)元氣少女緣結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TW 大推 一把青 是公視拍的 LINE TV上面已經可以看

之後好像會在衛視重播

不得不說 這是我近年來看到台灣最好的一部片了

在我心中跟 我可能部會愛你 並列第一

劇情敘述以前二零年代的空軍一直到現在的情形、生活

編劇大人把白先勇短短的文章增加成31集

看得十分過癮

而且很多演員 在這部戲 讓我大開眼界 超級讚d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